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安洁科技:新能源汽车业务未来5年内每年还将有较快增长

2021-07-22 18:0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7-22 18:01

安洁科技:新能源汽车业务未来5年内每年还将有较快增长

安洁科技(002635)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新能源汽车业务2021年相比2020年还将有较大增长。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和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成熟,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系统普及运用,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也将快速增长,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未来5年内每年还将有较快的增长。

华润集团紧急捐款2000万元支援河南抗洪抢险救灾

为支援河南省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华润集团在7月22日下午向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捐款2000万元,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大华股份捐赠500万元 驰援河南应急救灾

7月21日,大华股份决定向郑州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河南汛情抢险救灾、受灾群众保障及灾后恢复工作。

长城汽车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

长城汽车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其中1000万元赠予河南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维修。

科大讯飞首批援助物资驶往河南

7月17日以来,河南的强降雨天气导致多地内涝严重,救援单位急需抽水泵排水,当地百姓急需食品、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7月21日晚,从科大讯飞合肥总部园区驶出了10辆货车,车上装满生活物资和应急救助设备。后续,公司还将为防汛救灾持续提供助力和支持。

亿通科技:已在全资子公司建立传感器及芯片设计相关研发团队

亿通科技(30021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在全资子公司鲸鱼微电子建立了传感器及芯片设计的相关研发团队,并获得了华米科技相关技术和专利授权,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研发新的传感器模组及芯片。公司目前的心率传感器模组解决方案是包含了光学前端系统设计、AFE芯片、固件及人工智能算法的微型软硬件系统,其采用PPG原理可实现心率、血氧的测量,是业内领先的传感器模组。

歌尔股份:目前没有修订半年度业绩预告的计划

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修订半年度业绩预告的计划,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耳机业务在顺利开展中,公司在郑州并无生产工厂布局,越南工厂目前在正常运营中。

鹏鼎控股:公司在淮安园区布建汽车电子和服务器的产能

鹏鼎控股(002938)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在车用软板方面是与Tier1模组厂合作,但量还不大。过去在传统车领域软板的市场规模并不大。公司看好在电动车方面的机会,现在处于布局阶段,需要二至三年后才能在营收上有所体现,将给公司中期发展带来新的成长空间。在布局上,公司在淮安园区布建汽车电子和服务器的产能。客观讲汽车电子真正带动收入仍需一定时间,因为认证周期会比较长。

众合科技:公司参与了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的建设

众合科技(000925)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众合科技参与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的建设,并提供了车载数据中心、车地传输系统、地面智能化展示系统、非接触供电系统故障诊断和预警系统等产品。

平煤股份:暴雨对公司的经营和运输影响有限

平煤股份(601666)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平顶山矿区地势高,加之提前采取相应防范措施,雨势也没有持续,对公司的经营和运输影响有限。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