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长春高新:预计短期内生长激素产品不会进入国家集采

2021-07-28 19:0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7-28 19:03

长春高新:预计短期内生长激素产品不会进入国家集采

长春高新(000661)今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就现有情况来看,公司预计短期内生长激素产品不会进入国家集采,目前只有个别省份拟进行集采事项,相对来说影响较小。假设集采政策落地、产品价格下降,公司将努力通过提升用户体量等方式确保公司业绩。另外,目前生长激素水针产品只有三家厂商,暂未发现其他厂商申报相关产品,公司预计短期内市场竞争格局不会发生较大变化。

远光软件:获“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远光软件消息,7月25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在大连落幕。会上公布了“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结果,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斩获“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安科生物:安科恒益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获批上市

近日,安科生物全资子公司安科恒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的《药品注册证书》,该品种的获批上市,将为中国乙肝功能性治愈提供新的治疗选择。

数字政通:利用“数字化防汛” 不断探索数字化治理创新模式

近日,河南暴雨致灾揪动人心。在数字时代,各地政府在科技平台的协助下,正利用“数字化防汛”,不断探索数字化治理的创新模式。在本次河南暴雨灾情中,数字政通的数字城管和数字城管网格员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河南省数字城管项目中,超过1000名信采人员(数字城管网格员)迎难而上,投入抢险救灾援助工作。

广电运通:全面中标民生银行新型厅堂运营机具项目

近日,广电运通全面中标民生银行新型厅堂运营机具项目,助力民生银行网点综合效能提升、数字化转型。

ST森源:暴雨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ST森源(002358)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本次暴雨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