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贵州轮胎:根据原材料价格和市场需求等情况 近期公司有涨价安排

2021-11-25 16: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吴晓辉 2021-11-25 16:26

贵州轮胎:根据原材料价格和市场需求等情况 近期公司有涨价安排

贵州轮胎(00058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10月、11月已多次上调销售价格,根据原材料价格和市场需求等情况,近期公司有涨价安排。

天邑股份:千兆宽带用户数量增长会对公司主营带来积极影响

天邑股份(300504)在互动平台表示,千兆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和千兆宽带用户数量的增长,会带动如10GPON光猫、WIFI6路由器等家庭终端的需求量快速提升,以上设备均为公司目前主营产品,因此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共达电声:现有喇叭、麦克风、PCBA等产品均可应用于元宇宙领域

共达电声(00265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的喇叭、麦克风、PCBA等产品均可应用于元宇宙领域。

华扬联众:成为上海数据交易所首批数商合作伙伴

记者获悉,11月25日,上海数据交易所揭牌成立仪式在沪举行并达成了部分首单交易。经过近半年的建设推进,首批签约数商达100家,华扬联众作为其股东之一,也在首批签约商之列。

德生科技:今后与华为技术更多是在“一卡通”场景建设上合作

德生科技在路演活动中称,公司与华为技术的合作是基于居民服务“一卡通”项目,双方在人社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目前公司已入选华为供应商资源池短名单。公司深耕民生服务行业多年,在行业内已形成较高的服务壁垒,在北京民生“一卡通”项目上,华为技术采购公司开发的民生卡综合管理系统、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服务信息系统等。今后公司与华为技术更多是在“一卡通”的场景建设上开展深度合作。

小鹏汽车:肇庆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据小鹏汽车11月25日消息,小鹏肇庆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久祺股份:自有品牌电助力自行车产品布局已基本完成

久祺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电助力自行车产品在美国需要通过各种产品质量认证。此外,亚马逊仓库也不接受带电池的危险品。因此公司需要自主布局海外仓。与此同时公司也和乐歌股份开展了海外仓合作。目前公司自有品牌电助力自行车产品布局已经基本完成。美国亚马逊网上已开始逐步推出相关产品。美国电助力自行车补贴税政策落地后,会对电助力自行车的产品渗透率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签订70台大巴订单

记者获悉,当地时间11月24日,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签订70台大巴订单,这是继今年夏天比亚迪交付芬兰最大纯电动巴士车队后在芬兰签下的第二笔纯电动大巴订单。车辆计划于2022年夏天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大区公交线路投入运营。

海顺新材:铝塑膜这一两个月送了很多样品 还有零星客户订单

海顺新材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铝塑膜这一块,这一两个月送了很多样品,还有零星客户订单,集中在3C客户。每个做铝塑膜的厂家都希望切入动力电池厂,但也都是从3C做起。虽然动力电池的认证周期会比较长一些,但这也是公司明年的工作重点之一。从技术到市场,公司都做了精心安排,有信心打好这个攻坚战。

兆易创新:发布首款GD32W515系列Wi-Fi微控制器 12月量产供货

记者获悉,兆易创新正式发布基于Arm® Cortex®-M33内核的GD32W515系列Wi-Fi微控制器。据介绍,GD32W515系列产品以增强的处理能力和丰富的集成特性为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消费类电子等各类应用场景提供无线连接的开发之选。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开始提供样片,并将于12月正式量产供货。

安恒信息:中标某地区银行零信任建设项目

安恒信息消息,公司自2019年推出零信任AiTrust产品及解决方案,近期,该产品及解决方案凭借领先实力,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中标某地区银行零信任建设项目。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